close

人有許多遙不可及的渴求和希望.而生日時能許3個願望.前2個願望可和大家分享.

而第3個願望要放在心中.但一切真能實現嗎?我想應該都像童話故事一樣吧!

我的生日快到了.我也好想許3個願望喔!

但我不敢奢求變有錢.因為每個人的人生似乎都安排好了.

凡事都該由自己去努力.才會有好的果實可採.所以我只想維持目前的生活.一切安穩.

而我擔心的阿公能夠平安健康.或許就足夠了...........還是等我哪天有需求再次像上天祈求吧!

你呢?是否也和我一樣想許個生日願望.我希望大家都有美夢.都能努力過每一天.

因為一切都是為了美夢成真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杰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