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.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件.但的確在我心中有了很大的困擾.真的好無奈!

我們家原本一切都很ok~並沒什麼家庭問題.但因為有了一個懶散的大嫂妯娌後一切好像都變了調.

難道是我太計較一切瑣事嗎?但我就該煮飯給懶惰的人吃嗎?

雖然她在外工作.但休假回家吃飯不用幫忙吃飽後不用洗碗.像個客人.

而我們住家裡的人就該死嗎?真的好氣她假無辜.裝沒事.

我的婆婆也心甘情願幫她洗衣+晒衣....一切種種都有人幫她處理的好好的.

甚至連小孩都丟給婆婆帶.輕鬆過生活..........

而我呢?也要照顧小孩.處理店的事.而回家做再多的事.好像也是應該的..........

卻也傳出是我和大嫂不合的話.讓我真的好嘔ㄚ.........

我該做的都做.在婆婆眼中心中卻什麼都不如.好無奈.

因此我不回家煮飯.家裡的事也不想在去動手.只是把家裡拜拜的事處理好就行了吧!

而老公雖然是幫我的.但家中一切問題卻無法結束.

我氣並不是婆婆不幫我.而是當一個長輩的人為什麼要把所有的事攔在身上.而不好好享福呢?

原本以為電視上的劇情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.但現在錯囉~怎麼做都不是.....

但我想再無奈也沒用吧~應該把我們自己的生活過的輕鬆自在.才是重點吧~

也希望婆婆最後選擇和他們搬出去住.而把公公自己留下.我們並沒關係.

因為孝順爸媽是理所當然.但也希望婆婆未來的生活中並不是一直當子女的傭人.

而是能多替自己想一點.多享些福.千萬別到頭來才怨自己辛苦沒有價值.

那我們心中又有何感想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杰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